干女儿

正当小虎和母亲赴美的第三天,小虎的爸爸王宇阳回到家里来。宇阳这几天一直在忙着一笔生意,今天总算谈成了,他兴高采烈的回到家中,却发现家里只有女儿如婷,正在客厅练从小学的芭蕾舞。


这时,由於如婷身上只穿着了一件薄薄的罩衫,而这时罩衫亦已被汗水湿透,露出整个胸罩的形状与及那深深的乳沟,不禁吸引住宇阳的目光。


「没想到,如婷居然变的这么漂亮,不如……。」宇阳本来就是个好色之徒,而女儿又是个美少女,於是他开始动起念头。


这时正好音乐播完,宇阳在问明家中两人的去向后,连忙催如婷去洗个澡。如婷一向知道爸爸疼爱自己,於是不疑有他的向浴室走去,没想到正洗到一半时,忽然宇阳也进了浴室,而且还脱的一丝不挂。


「爸,你怎么进来了?」如婷连忙掩住上下身,娇嗔的问父亲。


「乖女儿,爸也想洗个澡啊!我们两个是父女,有什么好避忌的!」


如婷虽然觉得不妥,但也想不出反驳的藉口,只好背对着父亲洗澡。


宇阳越看自己的女儿,越觉欲火焚身。起先还只是装作无意碰到,后来索性一只手,从如婷后边伸过来,紧紧地搂抱住女儿纤细的腰肢,嘴?则吻住了女儿柔滑的脖子…………


「爸,甚…甚么事。」如婷本来想反抗,但被脖子上传来的那股又热又舒服的感觉弄得全身酸软,只好任父亲摆佈。


「乖女儿,爸想玩玩你这对奶。」宇阳看见女儿不反抗,高兴的向上抚弄着她的一双乳房。


「爸,不…可以,我…是你的…女儿,啊……」如婷从未试过这样舒服的感受,可见宇阳确实是个中好手。


由於没有乳罩的遮盖,宇阳那双热烘烘的手,直触摸在如婷的乳球上。使如婷不禁兴起阵阵快感。


宇阳很快的将女儿拉倒在地板上,然后反身骑到了她那纤纤的细腰上。


「爸……你想怎么样呢?」如婷哀求着。


「爸要玩玩女儿的奶嘛。」宇阳吃吃地笑看,双目放光。直盯着如婷那一双饱满雪白的乳房,双手尽情地在上面揉捏。


「乖女儿,你的奶子好漂亮啊,让爸好好看看。」


宇阳便埋首在女儿的胸前,猛力的吸着女儿的乳房。


如婷虽然未经人事,但仍感到一阵阵的快感,享受着父亲的爱抚。


这时如婷舒服的连脚都软了,想呼呻也呻不出来。


宇阳看见女儿似乎默许了他的行为,於是将她一把抱入自己的卧房,在她的腰下垫着个枕头,然后在用手玩了一个够之后,脱去了自己的衣服。


然后对如婷说:「乖女,爸快受不了了,你帮爸含一含吧。」


说完就硬把阳具塞入女儿的小嘴中,强迫如婷做吞、吐、舔、啃、吸..的动作。如婷不知道该怎么办,不过看爸爸似乎很舒服的样子,只好一直在努力的尽女儿的本分,这时宇阳爽得呻吟了起来。


接着又一把拔出硬翘翘的大阳具,就向如婷那幼嫩的小穴送进去,如婷还是处女,痛的哭泣起来,他却满足地抽动,阳具膨胀得如一支鼓棍。


由於宇阳今日终於可以染指朝思暮想的女儿,心中真是欣喜欲狂,於是将他看日本色情片的所有招式都搬出来用。


猛烈抽插的宇阳已心精动摇,即将要泄了。


啊....啊....乖女儿....动快一点....啊....爸要射了.....。


一边说一边用双手揉搓女儿的美乳,更加快速度抽插。


啊....不行....爸....不能再插了.....啊...我要死了.....。


女儿如婷一边说,一边挣扎,身体往左右摇动。


最后如婷身体不动也不叫了,因为她舒服的丢出了阴精。
而宇阳这时还在努力,因为他射精在即。


啊....。亦阳把滚滚的热精痛快的射在女儿的阴道深处。


事后,宇阳满足的吻着女儿,而如婷也娇弱的抱住父亲,父女俩从来没有像这一刻感觉如此接近。


宇阳在女儿耳边轻轻问一声:「舒服吗?」


如婷脸红的答了一句:「唔,谢谢爸爸。」


於是宇阳得意贪婪的玩着女儿的乳房,渐渐的入睡。